這次跨年是在家裡跟喵喵子玩馬奇打倫達高及地下城度過ˇ
挺艱辛也挺愉快的XD
 

因為怪物都會DP,喵喵子和小狐兩隻妖精需要一個人開風車保護,
所以我的巨人就一直架在前面開風車...
 
呼,其實我要打的話應該冰反就可以應付了,
但是怎們說難得的合作機會當然要玩團體戰XD
 


而且我知道自己單打不夠強-其中是危急的應變能力太弱
~在混房還蠻常出糗的...
 
不過工會的夥伴們都很樂意接受我,應該已經成為工會的一份子了吧~
  
 
 
 
 
 
昨天風平浪靜,跨完年後回到家,跟喵喵子說好不熬夜結果又熬到凌晨兩點XD
 
因為一時起興想去看看大陸的平原BOSS.
 
然後又發現用寶相怪座雕像跟轉蛋一樣好好玩XD,
 
就這樣兩人一起玩到2點多才睡---反正明天10點的課9點起床就OK了XD 
 
  
  
 
 糟糕啊--我已經陪人家熬夜敖習慣了,不過自己算睡眠都有足6~8小時啦!
  
所以不會像以前搞到機能失調吧...XD
 
而且也越來越了解飲養的攝取方式了!學生物技術就是有這個好處XD
 
 
 
 
 
 
 
今天上午上完基礎微生物
(嗚,小考考50幾分,不過班上平均也才40XD
所以我還是算高分O_O +),
  
班會課就是遲來的聖誕節同樂會,
大家玩大風吹,踩汽球等等班級活動,總算有一點班集的歡樂感了XD
 
採氣球我最後只破一個!
其實應該也是大家跟我不熟不敢亂來吧XD
  
 玩的挺激烈到心跳加速呢XD
  
   
 
 
 
 

 
玩完後就是先趕去社團教室稍微佈置一下最後的社團克也是開同樂會---
 
還有社團檢討會O_O
 
 
 
 
啊啊~這次學期的社團---有人反映感覺像是一團散沙XD
想想也沒有辦法~對我來說---社團現在充滿來自不同地方的人
 
帶著不同的想法和期望,但是要是不表達,我永遠不知道怎麼幫助大家----
 
 
 
 我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啊!
 
 
 
 
 對我來說,社團時間就是用來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總是沒有抽出時間看動畫沒機會和喜歡的夥伴們閒聊,
 
現在這樣放動畫和閒聊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也有社員說很喜歡這樣的社團,當然也有人覺得散散的很無力啦---
 
 
 
對我這個隨緣主義者來說,
 
我不太喜歡花過多的心力去處理一件很難改變的事情---
  
要讓大家互相了解,當然是做些強迫性的自我表現活動是最快的. 
 
像是要上台自我介紹對我來說總是讓我想死囧. 

而我當然也不希望做到要讓大家都必須上台自我介紹---
 
 
 
 
參加團體遊戲---我又總是那個最想趕快逃的一個---
 
所以要我主辦團體遊戲又是---嗯,難上加難Orz
 
  
 
上台我又總是覺得自己根本是在丟臉,
 
所以我當然也做不出讓沒表演慾的人強迫上台表演的事情
 
 
 
 
 
 
 既然是我的社團,我當然是希望能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要怎麼座能達到我最喜歡又是最佳的效果,我沒有統領經驗.
 

 
 
今天司檢討會後建議的~希望我找時間跟她以前社團的社長聊聊-
 
我覺得很有幫助的!
 
 
 
 
 
就像是我今年跨年抽到的天使牌一樣

------------大天使-馬列爾   創意與靈感的守護天使
 
他代表著夢想與實踐
 

裡面有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實踐夢想,必須付出必要的心力---記住,命運不會給你不能解決的難題
 
或許實踐夢想的過程會讓你離開安逸的狀態,這是人生必然的挑戰
 
保持感知-並祈請祢到我的身邊.
 
 
 
 
 
 
唉~我忘記正確的語調了,但是大概是這個意思
 
相信命運並且抱持希望的前進,我會努力接受這些靈感的---
 
 我也希望大家---能給我全然的投入啊!

 
 
 
 
下學期最好一開始就準備成發的內容-我想等等整理一下這些想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