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發表


#1.參加活動:社團會提供最近的創作比賽資料,參賽作品可留影當成發用.

2.分組創作:分為----

創作組:又分成繪圖小組和文藝小組,所以會有一個組長和兩個小組長

遊戲組:製作遊戲,成發時可提供試玩,另用截圖和劇本製作書面資料等

鑑定組:以作品欣賞的心得為主,

#可重複參加,但是要先決定主要組別和成發類型成屬於哪一組,可多不可少.
#分組方待下學期社員大會製作海報請社員填寫問卷.(問卷)

 
@課程
#請老師方便大家沒有意見,應該會以畫圖老師為主.此提案待下學期會員大會決定
#會以問卷方式確認所有人請老師的意願.(問卷)

#上課時間已6點以後為主,確實日期也必需徵詢各社員適合時間.(問卷)
 
 
 
 

@活動
#社團聯誼:
  預設對象---玄奘大學 中華大學 環球技術學院 
#細節由公關組洽談.(不過我會盡力輔助)

@幹部
社長 :應該還是我
秘書 :除了愛季沒別人
副社長 :最好不是同班同系的社員.我會當作代理實習社長培育
總務  :理想對象璃音

公關組(待議):社員電話通知與外部社團聯誼等詳細事務,一人以上佳.命一位公關長.

文書組:製作書面資料與社團美編主力.一人以上為佳,命一位文書長
行政組:負責跑公文,學習熟悉學校行政事務,我會盡力帶領



其實我有點想要一位活動企劃..或是企畫小組(想想社團有這麼多人嗎?XD)
---我不會辦活動不代表大家都不想啊XD~
看看大家意見咯?



目前是這樣---有一點覺得文書和行政可以合併--這也待會議決定好了...
 
 
當然啦!!以上有自願最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