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尋找適合cos赤川的重要特徵---白色大衣,
 
我花了不少時間再網路上搜尋。
 
結果居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女性大衣就佔了八成,更不用說白色大衣了。
 



    要是訂做的話,至少需要設計一下大衣的造型,
 
資料不足讓我頭好痛。我不相信資料這麼難找呢?
 
因為想想要事70年代,再一些比較容易下雪的國家,
 
槍客主角好像很常見那種大衣搭配的造型,
 
甚至我之前再翻年代英雄畫冊時就有翻到
 
(那一本要一千多,而且是日本進口的),我真的超想敗下那本的!
 
 但是那是別人借來的Orz

   

    另外就是衣服的搭配更,因為資料不足更不用說了,我先列出一些之前找到的可以當參考的圖。



    看來是西裝外套外搭的大一,太正式了所以不適合。



    周董的這件還挺有特色的,可以參考參考,只是感覺好像不太會飄啊...



    只是單純因為純白所以拿來參考,
 
但是其實是西裝外套...這樣純白的搭配反而會讓我想到遊戲先生XD

唉唉...各位也幫我找找看吧!
  

總覺得如果是在動漫界應該很容易找到大衣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