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交我這次電繪班的老師--Livi老師的論壇留言哩~
 
也說我在等老師的圖啦~貼了些隨筆的圖XD



老師就參考我這張構圖也畫了一張...真是超強的Orz
 
廢話,要是不強怎麼能當老師XD






雖然好暗啊...

看起來真的好猛的說XDD

讓我有點無地自容XDDD


 
這就是直接用繪圖軟體速寫的圖,一點都不輸給手畫呢!XD
 
其實只要有技術,哪裡都通的!

越跟這種人交流,是增強自己變強的心念,我果然還是沒辦法這樣結束啊...呼呼呼....『?』
 
大家一起加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