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啦,校慶沒有想像中累呢,只有精神上比較疲勞而已ˊˇˋ
 


這次我的流程大概是早上準備跟班上進場參加開幕儀式,
 
10點結束後到聯絡司和系羅到社辦玩COS,12點到社團攤位接手擺攤到1點,
 
2點半要上台頒社團教室美化獎。
 
 一早真是冷的要死,總算有點冬天的樣子了,
 
7點40到社辦開門後,就前往元培整所準備代表科系出席開幕儀式的進場,
 
原本約好八點要集合,但是班上亂的要死,
 
我到的時候根本沒看到人,只有看到學會會長和以前同高中的學妹,
 
晚一點愛季到了,還是很冷,
 
雖然沒人要求,但是大家當然是不穿外套,穿著短袖的系服上場,
 
冷的要命。
 
 
 
我的早餐是寒天外加健達初奇蛋,我分了一半巧克力給愛季希望能暖活點,
 
因為她只穿一件系服,我戲服裡面還有貼身的長袖,這樣都很冷了,讓我有點擔心。
  
 
 
還好,開幕到一半就出了太陽,不在這麼冷了。
  
大家一人拿一顆會飄的氣球,被風吹的亂飛好歡樂。
  
進場後,台上人再說啥都沒再聽,大家只顧著把氣球一個個串在一起,然後越接越長。
  
  
  
不過中間居然還有大會操,我們就在隊伍裡面做伸展操,真是夠怪的。
 
最後司儀說將氣球放到天空,祝福大會成功,大家好像都捨不得放手XD
 
不過一串氣球龍放上天空,真是壯觀啊!
 
-----
  
進場結束後,準備我的第二次COS,
 
 我的獅子和司陪我伴的兔子,系羅當攝影師。

系羅給我感覺很可靠,非常努的想點子。
 



不過...我應該要是當得介紹這兩隻,我居然說不出所以然...我的表達力還是一樣這麼弱Orz...
 
拍照時,我還是腦袋空白,不過還好系羅很有經驗,
 
拍照時的姿態和意見,給我感覺很舒服與信賴,真是幫了我大忙呢!
 


 
 司這次也很帥呢,咱們很努力的培養默契了喔XD
 
 不過司扮成伊達感覺更帥氣! 
 
 
 
怎麼說系羅和司都沒看過異夢,
 
請他們陪我玩真的是辛苦他們又對他們不好意思了,下次讓我請個客吧! 
  
-----
 
  再來..擺攤就是賣賣乾冰汽水,
 
擺攤前買了司班上的考土司來吃,我吃原味,愛季是巧克力,還ok。

還好沒有像上次賣考棉花糖,不過好像也有其他攤位再賣跟我們一樣的,
 
他們用透明的杯塑膠杯加蓋子,感覺好看又方便,我們的品質倒是...不予置評。
 
大概擺了半個多小時我不太舒服,先回社辦整理儀容,回來差不多要接班了。

----
 

 放人後,愛季買了炒麵和學弟的雪畢到一旁喀,
 
我幫愛季跟學弟的攤位買了最後兩根香腸,味道比上次好多了。

舞台的歌唱比賽水準比上次高不少,不過蠻平均的,坐在旁邊聽的感覺還不錯。
 
 歌唱比賽結束後就是頒獎,還蠻輕便的,
 
上台拿了獎狀後,照張相就下台了,然後差點接受COS成伊達的司一個熱吻(?)
 
 這次行成就差不多結束了,走的腳有點酸外還蠻輕鬆的。

明天星期日大家好好休息,下禮拜就是其中考前一週啦!!



社團應該要停課,我建議是不要放動畫給大家自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