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六要COS,所以禮拜三也就是今天的社團時間,想先來個演練。
 
聽說的一次都會比較尷尬XD
 
 
 
啊啊~~剛剛把第一次COS照片輸出來,才發現雖然畫素很高但是雜點也很多,我囧了。


雖然很想打第一次COS下來的感想,但是..嗯...總覺得好丟臉啊!!!(掩面)
 
照片看下來我幾乎從頭笑到尾Orz
 
還有總覺得我cos會進入放空狀態,啥都想不到,其他兩人都在等我的意見,我根本啥都說不出來Orz
 
真希望有一天能跟同樣喜歡異夢的coser一起玩...但是到時候我一定又會羞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