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AUKO用天空的日記功能來挑戰300繪
感覺挺適合又很帥氣(何)

所以在下也想挑戰看看108繪紀
108是個好數字XD

不過主題還要再想,所以請大家出題看看吧!
這種就是要大家出題才會好玩啊XD
要是我自己畫自己的有點無聊噗...

格式不限~只要是你認為能畫出圖的主題即可,我先給自己出個五題~
大家也給我點建議吧!

1.掉落
2.健達出奇蛋擬人『?]
3.殺
4.勇氣
5.日月
6.畫筆  By璃音
7.青蛙  By水風
8.貓  By水風
9.牛  By水風
10.多羅  By水風
11.烈紅  ByIgi
12.靈氣  ByIgi
13.波動  ByIgi
14.凝視  ByIgi
15.奔   ByIgi

噗,大概是這樣,最近夠忙了還來給自己出題,反正沒限定時間,給自己個挑戰也不錯...
對了?之前愛季好像也有給我出過題目...不是星的角色那種.忘了囧
反正還可以出題,請出吧XD
最近我創意實在不夠了呢...實在不能拘泥再BL啊XD
 

圖片自己限定是完稿圖,不管是純手繪或是CG,就是要完成那樣,這樣訓練才有意義XD

啊~其實到時候社團也以玩個社團365繪XD,就是定好主題後,願意參加的社員輪流放圖,當然要準備哩!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玩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