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有人跟我求女裝圖,我想想之前看過有些男穿女裝感覺怪怪的,但是有些就很好看,所以我設計了一些男生穿應該不錯看的女裝『?」
 
呆獅-司(抱歉這個角色也叫司囧):

 
    本來打算上半身是裸的感覺比較殺,然後弄個長裙開個高衩那樣(?),結果總覺得太單調了,而且突然想畫吊帶襪.+絕對領域那樣..XD
 
    所以他配的給他個上圍,針織的空隙很大,胸口看起來諾影諾現喔~(心)
 
黑腹兔-黑

黑唉~要穿女裝就不會露出黑的表情XD

    這樣看起來反而非常適合(拇指),黑超適合女僕裝啊啊啊~雖然肩膀的裝飾是混了一些媚魔裝的元素....因為我有點受不了男生穿女僕裝還有雷斯邊...XD

    話說我也仔細想了一下女僕裝的定義是什麼,我蒐集資料的時候有些說是女僕裝,我怎麼看就是不像,但是有些明明改很大,還是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女僕裝...
 
仔細觀察後發現.-----------關鍵就在於圍裙和束腰啊!!!

次之是公主繡和雷絲邊,但是我覺得太娘= =,所以就沒有錄用XD
 
這樣就是我覺得男生穿也很好看的的女僕裝啦XDD
 
請多指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