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說過我很喜歡撇頭髮

昨天看了  Asivantisi天   貼的圖,有衝動想畫看看

結果就是這樣了~

<文章同步發於ACG銀窟創作版>

-點小圖看大圖-

結論-

勾這種頭髮其實蠻好玩的

不過連來連去到最後我都混了哪裡接哪裡 =x="

目前在想背景要加啥~還好大一塊空白可以畫

至於人物本身......我覺得比例沒抓好

但是說不出來是哪壞掉 (莫名的違合感)

大家幫我看看吧。



-----------璃音碎碎唸-----------------
其實我很羨幕線條乾淨的繪者

但我就是畫不出來那種感覺

我想這也是我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367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