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0歲生日~
看~~生日禮物耶~~(腦殘)
好啦其實已經過了= =
九二九已經變九三零了噗,但是因為寂寞還是讓我自己high一下吧...

老啦~真是的~一轉眼就這個年紀了,RPG中天平的角色年紀還是16歲呢XD
總之~謝謝大家咯! 

以下是我目前收到的生日禮物!!

>>風之律動


好可愛喔~有種小呆貓的感覺XD
謝啦~雖然不認識你~XD







=====

>>逆神次

(點圖可放大)
哈哈哈~這個獅子大叔很有感覺喔!!乖徒弟!一起朝更強的路前進
然後超越我吧!!







=====

>>希修特

(點圖可放大)
有萌喔~蘿莉貓天平XD
仔細看上色方面質感上還有點馬虎,但是看得出有再練習塗抹了XD
期待你成熟的那一天,
一樣,快超越我吧!乖徒弟!







=====

>羽依

(點圖可放大)
好可愛喔~~看的出下不少苦心喔!
小羽依好萌~賽諾思變得好黑腹XD~毒殺元氣獅仔小修嗎?XDDD
逆也很Q~天平的中性美被你表達出來啦~
看得出你很用心~謝謝你啦~
雖然不知道妳算不算是我的徒弟,還是謝謝啦!
祝你變得更強!

謝謝妳的餅乾喔!





=====

>>TakingCat
 
(點圖可放大)

謝謝喔~好友個人風格的一張圖~相當有設計感呢!
小畫家能畫到這樣真是了得~
也祝你變得更強喔!




=====
>>司

(點圖可放大)
歡迎加入ACG製作研究社啦~雖然這張不是你給我的生日賀圖,但是好歹也是給我看的XDD
所以就當你幫我慶生啦!
謝謝~也祝你變得比我強!

呼哈哈..我當然是要你咯!寶貝~!(邪笑)






=====

>>阿冥男爵


(點圖可放大)
嗎呀我好愛~你真的畫出來了QWQ
阿冥我愛死你啦!!!!!!!!!(撲抱)
這是我跟你過的第一個生日吧,你生日應該也快到了XD

啊啦~對了,之前說很想哭,只是單純的感覺,
單純的因為一個人腐加上沒自信有沒吸引力,為自己感到悲哀和寂寞而已。

不過真的很~~~~高興你能畫他們QWQ
好棒好棒喔~~~獅子好可愛喔喔喔喔~~~~兔子也有萌啊啊啊啊啊~~


我的葫蘿蔔啊~~~>口<~~~~
(這就是所謂的點完餐後要外帶嗎『?』)
高興死了我XD


高興死了我XD

謝謝QWQ


喂!!各位,你們社長生日還不留言請安?!







=====

啊啦,其實這次生日我過的不是很圓滿,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喔^^
以後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