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m的小阿哲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阿哲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僵直)啊,你好。





【02】你會養5cm的阿哲嗎?

啊.啊啊~如果他願意給我養的話啦~~





【03】5cm的 阿哲 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我只會炒飯(呆)


【04】5cm的 阿哲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啊...啊....他介不介意用貓沙啊囧

我現在家中只有養魚耶噗...



【05】5cm的阿哲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切塊小香皂,臉盆放溫水應該還可以洗吧o////o





【06】第一次跟5cm的 阿哲 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FF之類的(啊這樣好像很容易稿丟?囧)O﹍O ,還可以玩COS= =+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 阿哲 你會怎麼樣?

要是真的能讓我好好疼愛他就好了XDDDD

我對眼鏡大魔王一項都是聽言聽計從啊~~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愛季 >5cm的遊戲



紫> 5cm的雲雀



洛冰> 5cm的娜歐



司> 5cm的政宗

 


這分問卷寫的好愉快,真是輕薄短小XD

By天平上的貓^口^//   希瑪Sh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