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是匡思聖的憲政與民主,老師看到修過他三次課的老面孔好像特別歡樂,直接拿我開玩笑。

啊啦,沒辦法,我看得出老師覺得大家都不笑很尷尬,我也不怎麼介意,好玩嘛,就是覺得老師很可憐就是了。

 

匡思聖還是老樣子提早放下課---就是愛他這一點『?』。我和愛季直接去咖啡廳喝上午茶畫畫混過一個上午,順便在這裡吃午餐,跟老闆娘反應以前的雞塊比現在的雞排好吃,老闆娘也說他會想辦法請師父再作看看,老闆娘真是好人

順便問了一下,昨天和大前天有聽到有人有點蛋包飯,但是菜單上怎麼都找不著。老闆娘說,有個老師是吃素的,但是他們素的只有一道菜,吃久會膩,所以也幫他做了素食的蛋包飯,應該是奶蛋素吧,不然怎麼能吃蛋呢?

午餐愛季就是點那到素麵,看起來很素、奶味濃、但是對我來說青菜還是不夠多。看來實在不能期待在咖啡廳吃蔬菜的可能哪...改天跟老闆娘討論看看好了。

 

啊,下午歡樂的事情就發生了。

接到絡冰打來的緊急電話,消息指出,我們登記的英文課不見了,早上明明還有看到的,有電腦的話最好趕快查看看。

沒錯,因為人數不足,我們選修的課被關班了。

這下好玩了,另外幾堂英文三都額滿,要命啊,難道要等下下學l期一個禮拜四節英文?= =|||

5個人一起跑手動選課單跑的很歡樂,最後終於交出去了,累死了。

下午電腦課收到一位新生的電話說要入社,真不錯,這下有3個社員了。

回宿舍用即時通聯絡到了該社員,她叫小橘,也是腐女哈~

呼,好累,接下來誰來接下去吧,本社長明天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