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裡拜三,是第一次實施社團活動的日子,雖然還是很想罵他喵的把社團放在這種曖昧的時間,兩節社團課後兩節又是必修課,根本沒辦法玩的盡興嘛!

過了一個暑假的社辦有也放了一個暑假的礦泉水,從我撿回來就不曾清理過的地墊,從有社辦以來從來沒擦過的課桌椅和櫃子,和好久沒有通風的空氣。是難得好好大掃除的日子。


在那之前,昨晚跟那位為了入社而從網路找到我的謎樣轉學生『?』---"司"約好要今天中午見面,看看能不能一起吃飯,昨天跟她推薦刀大的書推的太激動,忘記約地點和相認方式。還好,有留手機聯絡啦!

尋線找到穿著白色外套、背著大袋子、戴著黑框眼鏡的少女『?』後,一起在一樓的咖啡廳吃午餐,她點了最便宜的炒飯,嗯,人家手頭比較緊,當然是為了以後的敗家作準備:雖然說最便宜,但是也是要70元。不知死活的我隨便單點了xx義大利麵(嗯,我名字記不清處也想不起來價錢),愛季研究了一下,買了冰箱中35元的一盒泡芙後點了一碗25元的湯。唉,咖啡廳嘛,環境好就是要人撒錢(啥?)。

話說回來,上面說升級套餐要+50元,但是變套餐後,也不過是加了一碗湯和沙拉。一碗湯像愛季那碗也才25,沙拉小小碗不可能超過10元吧!那50元是怎麼加的啊!怎麼算都不划算啊XD。那我還不如單點和湯還比套餐便宜-..-。

吃完普通的午餐,一起去社辦展開大掃除,差點忘記男生們的鑰匙、因為暑假回收的關係、都還在我手上囧,害他們被困在外面。

剛打掃完,我因為早上老師說手機要關成振動模式的手機,因為忘記把靜音關掉而震動了起來,還好當時我拿著包包不然一定不會發覺啊,看來是難免的緣份了『?』。是的,一個男聲當頭就問我是ACG研究社的社長-范"學長"嗎?

很可惜,這種時候要叫"學姐"。=皿=

好啦,我名字很中性。=3=

真是有膽量,能跟學務處要的到我的手機,打來希望能入社團,就是有心的熱血好人『?』。先看看大家聊不聊得吧!

接下來請璃音接棒『啥』(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