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論壇上有人問BL有關的作品
所以談了一點自己對BL的感想


其實也有不看BL動漫,不玩BL遊戲的腐女
我是有看有玩但是不喜歡(望)
現在會看是純粹取材,腐到冷門沒人琣我腐,只好去其他作品尋找影子『?』
找到一個寫BL小說的大叔控,他也完全對熱門沒興趣,
噗...

有名的BL漫畫嗎..
探索者系列好像很有名
資料圖片:

,裡面的撲克臉麻見,強氣小鬼秋人,漂亮狠毒的飛龍好像相當有名
但是我也起不了興趣.
我到手的有"探索者的遊戲","探索者的羽翼","探索者的牢籠"
無聊大概會租書店看看.不會在收了.


BL漫比較有意思也超有名的還有由小說改編成漫畫的沒有錢系列
盜版翻譯成午夜情深



內容大概是天使般的少"凌瀬 雪彌",被欠債的表哥賣掉,
由的高利貸惡魔老闆"狩那 北"買下.
以做愛一次50萬的代價努力償還三億元的附債中,當然,還是要算利息.
很顯然的,狩那北蓄意要用錢將凌瀬綁在身邊,但是其中並沒有這麼單純...

大概是因為其中有天使與惡魔的相爭意義,所以我還算能接受,再看接下來的劇情考慮要不要收.

然後目前被很推的BL遊戲是王子王子和絕對服從命令另外還有咎狗之血等等.
王子王子只有看過CG~所以不多介紹
我最近有玩過絕對服從命令

還沒破卡,大致上玩家是扮演兩位藉由性愛來完成任務的傭兵去執行任務的遊戲.
基本上很多BL遊戲都是主角總受,大概是因為女人的視點跟受比較接近吧)
他是難得一款主角總攻的遊戲.不過我每次都會玩到主角受XDD



-----------------------補上-------------------------
動畫方面
,我唯一看完的只有"喜歡就是喜歡",

是一個只有男人的世界學生時代,有謎樣背景的主角發生的愛情故事
其實我覺得裡面隨然都是男人但是沒有一個對我來說是男人的故事(望)

後來有稍微看了一下love less
是在一個只要是未成年人都有貓耳.又有魔法的世界
但是內容又太過詩藝,導致吸收困難,我只能說..畫風不錯啦...
好像也很有名.以前是遊戲嗎?沒有研究

另外要推薦一下由漫畫改編的"櫻蘭高校 男公關部",

算是bl的擦邊球,因為主角其實是女生,不過長得很中性美『?』,倒數幾集很棒
我介紹累了Orz~請有興趣的介紹一下吧
其實我很支持環X鏡...茫茫BL海中難得有赤x金的影子Q﹍Q
(沒錯,就是笨蛋x天才組合!)
不過環要跟女主角了T﹍T

------------------------------補完----------------------------


女人編的BL很少能寫出男人的熱血,都是跟女孩子一樣耍心機的多.
讓我沒辦法長久看下去Orz~都會當消遣物取材吧..

其實我比較中意的是網同志方向,不過這就不是正常腐女會看的東西了
有興趣的話我在繼續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