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開拓動漫祭就是我們ACG製作研究社朝聖的大日子,我這個社長必須聯絡給個社員,一方面廣見聞,一方面可以去感染氣氛,最重要的是要做好錢包失血的心理準備啦。
 

    R版的風神也企劃了版聚,在一家較粗茶淡飯的電家定了10人的包廂,數量聽起來很嚇人,但是我們這次招到13位R界同僚聚會,真是辛苦風神了。


    一早,七點半起來走到牌樓搭公車,到了新竹差不多八點,聯絡一洛冰,他似乎可以直接搭國光號上去,我就跟我弟也搭了新竹客運網台北,沿路看著洋基vs金鷹隊的不知道是不是現場直播的電視節目,可惜在建仔處廠時就到台北了。到達台北火車站附近大大約十點多。


    跟洛冰在西一門的7-11會合,洛冰跟著那位上次偷溜來我們班上跟璃音相認『?』的同學出現,原來他是淡大的學生啊...,所以台北他也很熟,四人一起搭捷運到公館站,在台大校門口與璃音會合。


    我去幫忙買5人分得票同時,聽到開頭在倒數5.4.3.2.1,開始進場!



   買好票後,一邊尋找從排隊位置回來跟我會合的璃音,一邊怕看露他們排隊位置,結果我還是錯過璃音,直接找到我們排隊的地方...不知道到底是怎麼錯過的啊XD


    不久就開始進場,這是還蠻快的,天氣雖然很熱,一下進到場子裡面,約好中午會合的地點,大家就各自去逛攤位了。


    最近都很低血壓,乍看之下沒有什麼中意的作品,又懶得跑去人擠人,會了會電繪班的工程師同學,他攤
位的擺設吸引蠻多人的,買了兩隻透明塗鴉的扇子,順便購得兩本神鬼奇航的通人誌後,就回四樓觀眾台休息 。集合時間一到,大家集合後R版這一團也集合好了,問我這團的意見是說他們可以自己走自己的,所以餐廳方面就沒有問題啦。


    等大家集合好進一起到粗茶淡飯,感覺很中國味,挺不錯的,二樓的包廂也很有意思,不過所謂的10人包相比想像中還小,我們就挑了包廂外的兩張大桌子並桌就這樣開始聚餐。


    克今天看起來沒有精神,大概是剛從國外回來在不然就是又熬夜很類吧,毛也挺沉默的,風神這麼辛苦舉版,那也要想辦法帶動氣氛,不然就白費人家的貼心了。


    WIX這個死鬼倒是東拖西拖,我跟看起來已經精神緊繃的風神說WIX交給我來就好,WIX倒是先到達餐廳了,但是一道餐廳沒看到人,風神看起來氣得跳腳,我打了幾通手機到一樓等他,WIX看起來沒什麼改變嘛...
    

    上菜時大家都乖乖吃飯和看自己FF的戰利品,氣氛挺沉默的,WIX要我介紹一下不認識的成員---
除了主辦人風神,克里斯、羽毛、我三版主都到場,上一次版聚也有來的賽諾斯,和希修特,另外上次FF百攤時出現過的逆神次這三個我的徒弟都來了,另外還有艾薩克、潛水員X『?』、幻想SF、牙人這些高等潛水員都出現啦,這些人我都不陌生,所以我感覺蠻自在的。


    吃完飯後等著壓軸好戲,風神跟我們師徒偷偷準備的驚喜。


-------如砂鍋大的生日蛋糕!


    今天是為三徒弟希修特慶生喔~!  生日蛋糕上面歲數的蠟燭是問號呢,小修好像感動又好像諾又所思的說這是他第一個生日蛋高。


    所以剛剛看他吃飯就是怕他是太飽哪!


    驚喜不只一個,徒弟們拿出一個棕色的髮箍,上面有對可愛的小耳朵----嗎咪寶貝可愛給獅子的獅子耳朵啊!


擺了個獅子吼蛋糕『?』的動作~給大家拍照!


    許願時忘記小修沒過過有蛋糕的生日,還沒完成許願儀式,很快的把蠟燭吹襲了,啊啊~我大概知道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了ˊˇˋ



   我要提早走~風神原本做好的好幾張玩遊戲輸的抽籤紙條,不完一下也可惜,今天一直努力帶動,不愧是我的大徒弟的賽諾斯,直接了當我們這幾個要早走的先猜拳!輸的都要悜抽風神剛剛做的懲罰簽!


   WIX願意陪我一起走,心中暖暖的呢,雖然我和我弟和WIX都猜輸了XD,唯一艾薩克全贏。
   

    WIX不小心拿了兩張簽,把一張給我,WIX和我弟都抽到吃純度99%的巧克力,很苦的樣子,我嚷著沒吃過,所以WIX折他的分的一小塊給我,還體貼的說有點苦喔,我偷偷臉紅了一下『?』。


    真的好苦喔...雖然有巧克力的香味,但是整個像中藥一樣QWQ...苦苦的不甜又黏黏的,沒辦法馬上吞下去,我弟和WIX一定更難過吧...


    WIX給我的那張打開來,上面寫著艾薩克的特殊懲罰,有點期待有怕受傷害的等艾薩克講完他"讓能晚點回家"的手機,剛剛猜拳根本沒意義真的要走的都被罰嘛XD


    他從包包忠拿出...那個在會場上看到,中間帶有大雷絲邊、一個300元的白色長毛貓耳,呼哈哈!我好樂啊~!今天就一直有預感我會戴上貓耳,怎麼這麼巧又這麼適合啊XD


    看著前面一堆閃光燈,我弟嚷著我戴獸耳拍照要歪頭,我笑笑---這個貓耳控XD


哈哈~玩的好開心哪~小修生日快樂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