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兩堂上課有點匆忙~所以作品沒有留下來XP)


原稿應該是虫人老師畫的,給我們上色那樣~

這次的指導老師-虫人士個女老師~
其實一看他的畫風,我馬上就是這這才是真正我想學的"CG"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女生的關係,他化CG的方式比較接近我最開始接觸CG時的畫法
目前已經學到了不少我很想學的技巧和功能啦~
但是虫人老師大概是排課比較滿,
就沒有沒有時間項之前那樣給我們看作品,未來的出路等等思想交流~
跟學生比較疏遠一點~


但是我座最前排~以還是跟老師算親近的XD


這位老師說他是從當助手入門的~現在有在嘗試自己畫漫畫
他的畫風還漫主流的!期待她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