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捏放心看...

                                   

  紗羅紗是我小時候蠻愛看的漫畫,從小就像著了魔一樣的喜歡動物,所以好不容易看到這種以寵物和動物與獸人族為中心的漫畫真的又驚又喜。雖然沒像人氣漫畫這樣紅,但是好像蠻有名氣的,連新酷音打字都要紗羅紗這個詞呢XD。



  記得那時候是再芎林的理髮店,那時候等媽媽理頭髮等得很無聊,所以舊翻了翻身旁的大本月刊,忘記是少年快報還是寶島,剛好翻到紗羅紗,看到有狗,有獸人族,馬上興奮的決定去追這部漫畫,好像也是第一次為漫畫泡去租書房。

偶爾會有養寵物的小常識,走冒險溫馨路線,以線條穩定度嚴格來說並不是很穩定,畫風和線條間有半少女畫風的感覺,而裡面的男主角感性面表達多餘熱血,然後依據作者名稱--淺美裕子來看,作者應該是女性。

整本漫畫中比起熱血,洋溢著更濃烈的女人的浪漫,像告白啊、誤解、和解、情、約定等等感性層面,都做了相當程度的刻劃,在我小時候影響我蠻深的。

.... 不過啊....裡面作這些感性的舉動的....都是男人和男人之間呢...(噗!!)

.....正確來說...是主人和寵物之間(某方面來說,這不是更炸囧!!)

不過他表現的並沒有像酷洛魔法使,小狼喜歡雪兔哥那樣給我種奇怪的感覺,反而感覺很理所當然囧。大概是主角性格的刻劃上很鮮明吧!小時候我和我弟都看得漫津津有味的,好想養一隻狗啊...。

其實我也很像要以寵物和獸人族為題材來邊故事,我喜歡這兩隻獅子和兔子版的已經在腦內構成了XD
會不會寫出來或是畫出來就..在看看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