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本來昨天有一場電繪班聚會,但是我沒去,因為我要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
不過有說要帶自己的作品來給老師評論,我又緊張起來了囧
這個月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看的作品啊...@@

愛季跟我約好要暑假實施每日一圖,本來璃音要隨機參加,探視沒有給他掃描器=W=
哪天約一天出來,我拿給你吧,璃音>
其它沒有參加畫圖的人也要給意見啊!不然等開學我就順便把你悶驅逐出境喔=3=


第一個禮拜先休息吧,
我來把這裡大改版,有圖的可以提供一下,愛季還沒把痞克幫的帳號給我就是了。
大家都好消極喔..這樣不好玩啦(踢腳)

看到這篇給我在下面留言簽名=3=
不然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