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活著就該有體認,很多的現實都是自己沒辦法想像的殘酷,
 
但是有些卻是可以想到只是自己沒有去仔細想過
 
 
 
在很狠的想念兔子到差點哭出來後,
 
晚上和洛冰前往諾貝兒幼稚園,
 



一開始還把旁邊窄窄小小的的托兒所當作開會地點,
 
還好追問下知道了正確位置,幼稚園果然就是要這麼大嘛!
 
在轉角一座用紅磚砌成有三~四樓高的透天別墅,前面有個小院子,
 
對孩子來說,是一座紅色的城堡吧!
  
 
  
一進門就看到小院子上有個小籠子中,關著肥肥胖胖的大兔子!!!媽媽咪好可愛啊!!
 
看他脖子上好像有大大像圍巾的絨毛,想到之前買了一本部落個畫記"兔子出沒注意"上說,
 
母兔都會有這樣的圍巾,所以以為他是母的,不過園長大人說是公的就是公的咯~
 
雖然書上說兔子就算是醫生也很難判定性別啦。。。
  
  
  
 
園長熱心的看我們早到的兩人說對面有麵館,可以先去吃,
 
過了天橋到對面,隨便吃了混沌麵,嗚,混沌的香料酸酸的,不喜歡,
 
洛冰只買了咖啡省錢不吃晚餐,
 
 
 
晃回去後看到清大的漫畫社長已經到了,
  
似乎再討論一些嚴肅的問題,像是位什麼會想辦活動之類的
 
洛冰則很快的用模型的話題和園長他老人家打成一片,讓我覺得帶他來真的帶對了^///^
  
 
 
啊!說到模型啊!一近門就看到幼稚園中滿滿的模型,一開始的玻璃櫃只是孩子的玩具金剛
 
還有點擔心他老人家會誤解模型是怎麼回事,往裡面看就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收集品
 
當然都是大部分是適合小孩子的迪士尼系列,
 
米老鼠唐老鴨等等先不說,還有歷代迪士尼每齣電影版的模型
 
不是玩具,是相當精緻的看起來也很珍貴的人偶模型,
 
也有看到像是幸運女神,太空戰士,星際大戰,還有我叫不出名字的機器人等等知名動畫電影的模型,
 
 
 
可以說是讓人小小過了進入動畫世界的癮~
 
不過這裡似乎只是園長收集的百分之一


  
  
  
看著洛冰跟園長聊了好久,聽的津津有味後,大部分的夥伴都到齊了,
 
中華大學的社長原來跟我一樣是女的,也相當腐的,
  
被她發現我禮拜六日去PF的手章~原來她也有去哪! 
 
聊到社員(男)都被她們牽紅線,而且她還畫了族譜,
 
等著被追殺等等的正開心,
  
清大的光畫社也到達了,
 
 
  
令人驚訝的,他是在場唯一的男性社長
  
嗯,光畫社意義是動畫社但是他們取社團名叫光畫社,據說因此很難招到社員XD
 
而且聽起來很像簡稱,但是這就是他們的全名了O_O 
  
 所以每個人好像都會問他們"社團的全名是?"XD 
  
 
   
清大的動畫和漫畫是分開的兩個社團,
 
能的話我也真的希望動畫漫畫遊戲能清楚的分開比較好,
 
因為追根究底的性質上就是不同,
 
能的話我也更想分出個COSPLAY社,
 
不過元培社團冷門有名的,先把性質相當的夥伴聚集到才是重點!
 
 
 
扯遠了,接著就玄奘大學等的社長似乎沒有空來,所以會議開始
 
聽著園長的緣起有點頭昏,但是至少明白了他是個有舉辦各種活動經歷豐富的人
 
而且有懂得如何運用手段去達到目標,沒辦法,活在這世界上要走出來就是要經歷這一段ˊˇˋ
    
  
 
最關心的當然還是我們能做些什麼?

答案是想要促進新竹市舉辦動漫活動,最快的方式是---
 
----下一任新竹市長參選人有一位很了解他,
 
是看著他做事舉辦活動過來的,如果是他當選,民國99年用政府公家的名義舉辦動漫活動不是夢想
  
 
 
99年阿....
 
心理沉了一下,原來不是馬上的事情,
 
重點是在"市政府辦的活動",
 
是公家單位出錢,可以說是連租場地,報攤位,入場券等等的錢都可以免了,
 
而且可能還有賺,可以說是穩賺不賠的方案!
 
 
 
仔細想想..嗯..以往參加的FF和CWT都是私人活動,
 
只有聽說今年年初那場海洋堂的模型展是文化局辦的,
 
但是因為內容沒有好好考慮到台灣大眾的接受度,倒至被一般大眾抨擊"情色"
  
  
 
這方面一定要慢慢推,只要讓大家認定我們是健康的活動,大眾的底限是會後退的
 
 
  
再來最重要是實質的方案 ,如何去之遲該位參選人,
 
首先要先把戶口遷到新竹市,投票支持該位候選人,然後加入國民黨一年
 
聽起來真的充滿政治味,不過加入國民黨第一年不會收我門黨費,過了一年後我們就可以退黨了
 
 
  
從不習慣接觸政治,所以直接上有點排斥,
 
不過我也明白,眼前的老人家也是一路經歷過來,有成功有失敗
 
而他的最終目的,是將新竹市變成年輕人最愛來的地方
 
 
 
所以他一開始就說,不只打算推動慢而已
 
目前他已經將街舞比賽組織完成,
 
等動漫展推廣成功而穩定後,也馬上要去推新竹舉辦熱門音樂比賽
 
這些的確是最接近年輕人的喜好,最貼近現代年輕人的心,卻是被一般家長誤解的層面
 
最終的理想是成立一個創意大道,那條道路上有這個年輕人最愛的一切聚集於此. 
 
 
 
讓我想到漫畫-魔術師裡面,克勞德的夢想---建立一個只要提到魔術,大家都會立刻聯想到的魔術廣場. 
 
---有點感動
 
   
 
而實行上,如他所說,如果先得到了市長這個高層認可,
 
接下來辦事情就容易了,
 
絕對比一個社團挨家挨戶求廠商給金錢占助有利
 
 
  
其實這不難,只是需要付諸行動和一點機緣,我瞇上眼睛看著老人家他,
 
想到吸引力法則、想到自從開通了自己的心靈管道後,不段進的機緣和動力,
 
想到許多人在明白這股力量後給自己和世界的改變,還有眼前這個充滿自性的大孩子
 
為了夢想,他可以為了舉辦街舞與政府周旋了三年,
 
眼前這個40不惑之年的他都可以接受時間挑戰了,才20出頭歲的我未何不能?
 
 
 
腦中閃過了---紅單中我在24歲將會降下致富的機遇,
 

突然覺得----命運離我如此的近
 
 
 
有點害怕,又有點興奮。
 
 
 
這位園長大叔---嗯,他在網路上叫老倪,以後也這樣叫吧
 
老倪說這兩個禮拜內他會約那位候選人參加他們接舞團的會議,
 
我們願意的話也可以參加
 
然後設計提問,用自己的方式省核看看他是不是直得我們支持的對象,
 
這最後的選擇權當然還是我們自己
 
 
 
我答應了,也期待著那天到來
 
 
 
 
 
 
 
 
 
 
唉~結果還是沒有玩到那隻大兔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