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acg社社長:

你好~最近可能回有一位倪先生打電話給你.說想要討論關於在新竹辦有關類似同人展的活動~我已經接到電話了~先告知摟~~


聽他說越多人參與討論更好(當然是幹部佳啦)

他說他之前有辦過新竹的街舞大賽(嚇

更神奇的是他的身分....

東大路上某幼稚園園長的樣子XXXD

超神的啦

找到ㄧ個很迷的資料:
http://www.twbbs.net.tw/2413988.html

天平上的貓:
等等..突然想到學校還沒把我們社團放到網路的社團清單上= =
 
中華大學acg社社長:

中華大學的 說 (下午 05:56):
倪先生說找不到你資料XD.所以我來通知你.下星期一28日晚上7點開會.地址是東大路二段165號.諾貝爾幼稚園
請務必出席阿XD


《天平上的貓-希瑪》 說 (下午 05:57):
噗哈

果然阿

嗯.....

東大路二段165號.諾貝爾幼稚園..

我沒有機車呢{?]

<<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中華大學ACG社長說 (下午 05:59):
喔買尬.看幹部有誰有.載你去.順便就抓去一起開會了XD

因位目前除了清大其他好像都連絡好了的樣子

效率有夠快|||
《天平上的貓-希瑪》 說 (下午 06:00):
嗯嗯

這個人真用功

我們也就好好來回應人家吧ˊˇˋ{?}


中華大學的 說 (下午 06:02):
所以要到喔XXD

《天平上的貓-希瑪》 說 (下午 06:02):
我努力看看XDDD

中華大學的 說 (下午 06:02):
XXXXD



嗯!以上!
 
我要徵詢大家那天跟我一起去那間幼稚園~
這位幼稚園倪園長想要舉辦動漫模型的展覽活動~說不定也會包刮同人販售會等活動
期望我們這些相關領域的同好能參予討論與協助
因為我沒車,去哪都很不方便..拜託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