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分組拉ˇ
社長的負擔也減了一大半ˇ
 
我想如果我不需要帶領課程的話,多兼幾個職位應該沒有問題
我大概就是社長兼公關兼半個行政
 
跑公文大概要麻煩班子了ˇ

接下來麻煩每個組長對自己的組員負責咯ˇ
要是需要的話可以內部協商更換組長是沒問題的ˇ
當然是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了ˇ
 
然後接下來只要有什麼需要轉達給全社員的事情我會通過各組組長傳達
只要我對組員有問題我就會找組長這樣ˇ
所以組長們要以身作責了ˇ
  
最後還是因為不忍心所以沒有坐幹部的選票,怎麼說我也覺得應該不會有人推舉...
反正暫時我還扛的下來
 
不過現實的是我也要開始物射下任社長了ˇ
 
請大家多多加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