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次社團大家難得全擠在社辦,女生們很用功的畫圖
 
不過男生幾乎都在看動畫打混(踢0
 
為的,當然是下禮拜三的社招了
 
 
不過不詳的預感果然靈驗了,社等到社團活動進入尾聲,課輔組派人來跟我轉告.
 
 
雖然公文還沒發下來,但是已經確定.
 
社團招生取消了 

 
不過這也在預想之中,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學校跳票了
 
所以對已經幾乎準備好社招的佈置.已經想好很多應變方案
 
但是還是能免責免...
 
 
 
幸好我班上有一位IF社社員.現在聽說這學期他會當上幹部
  
社團結束後,回教室.他每次都座我旁邊.我還漫喜歡他的,看來他也不討厭我.
 
我問清楚它們社團對社招的應變決定,
 
他說就算學校不幫忙,當天他們還是要造預定舉辦社招
 
而且,他還是這次社招的負責人, 
 
 
嗯,很好
 
 
 
抓到存在流向的尾巴了
  
 
 
我問他我們社團的社招能不能一起參與,他很樂的說他晚上去問問他的社長 
 
應該都是用MSN吧
 
 
嗯,很好
 
 
看來機會不小
  
而且義工性社團在我門學校算是最大宗
 
應該可以交流道寶貴的經驗
 
 
 
意外的禮物
 
 
不過要自己舉辦社招,困難多了
 
其中是跑行政的部分.希望IF社願意支援我們,
 
先這樣...
 
 
另外,因為今天一早發現點腦主機開關掛彩了,沒辦法開幾,現在正在網咖用電腦
 
打字很不順手,大家祝福我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