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海闇情人節賀文(氣球)

展示卡片的玻璃櫥窗放在卡片商店的外面,雖然外面正在下雪,不過櫥窗裡面斜斜放置的卡片卻一樣的醒目。
武藤遊戲提著一小袋飲料,刻意的繞道而行。

「這是今年的新卡片,另外一個我,你看看嘛。」武藤遊戲的頸子用鐵鍊掛著一個立體的積木。那個積木似乎聽得見武藤遊戲的聲音,它左右搖擺了幾下。

「你特地跑到這邊自言自語嗎?」

「嗯?」遊戲把手移開櫥窗,轉過身來。


 

海馬瀨人拉著有滾輪的手提箱,站在遊戲旁邊。
雖然不知道海馬已經站在遊戲旁邊站了多久,不過看看旁邊那些很明顯的滾輪痕跡可以明白,海馬並沒有在這邊站得太久,也許是剛路過。


「你也是來這邊看卡片的嗎,海馬?」遊戲身上的積木,忽然一陣騷動。

「我老早就用電腦看完了...倒是你的積木好像有話要說嘛。」海馬的眼神忽然轉向遊戲身上搖來搖去的千年積木。

「嗯...另外一個我...?」遊戲輕閉眼睛,將積木拿得到胸口更前面一點。

「要說什麼等等就到公司找我吧,我沒時間在這邊待太久。」原本緩慢的腳步再次轉為急促,海馬拉著手提箱,往海馬娛樂集團的總公司方向走去。

「等一等,海馬。」遊戲的積木結束小幅度的擺動。

「到底有什麼事,遊戲?」海馬停下動作,看向那已經轉為酒紅色的眼瞳。


雖然武藤遊戲有兩種人格,但是差異性卻很明顯。外型方面兩個人是還有幾分神似,但是整體的氣質就差很多了。
比起先前那個遊戲,現在這個遊戲的眼神實在是很堅定...。

「你等一下要去公司處理事情嗎?」闇遊小跑步到海馬旁邊,看了看海馬那大到不可思議的手提箱。

「當然,你到底想說什麼?」海馬又再次停下腳步。

「今天我沒什麼時間可以撥出來...。」那我現在為什麼會停下來,甚至心平氣和的和遊戲對談?

「不了,沒什麼。」闇遊低下頭,然後再抬起頭看海馬一眼。

「喔,那我走了。」海馬若有所思的摸摸上衣口袋鼓起來的部份,然後轉身拉起手提箱。

「...嗯。」


打從一開始,他和海馬共同的話題本來就很少。
也許除了戰鬥怪獸卡之外,他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只是剛剛自己好像想要說些什麼,卻又硬是把話給吞了回去。

現在,就是現在吧。
就這樣走過去跟海馬說,我只是想跟你閒聊罷了,其實沒什麼事情特別想跟你聊。


「要不要買一個氣球呢?」


一個畫著花臉的小丑站在闇遊旁邊,用大大的白手套套在雙手上,然後捏著一個氣球。
闇遊看了看氣球,然後看著擺在小丑身後的一大堆氣球。


「好像蠻有意思的...可以買嗎,夥伴?」默然的看著積木,只看到表遊在他旁邊露出可以接受的表情,然後告訴他錢包就放在口袋。

「那,我要那個。」闇遊的眼神停在青眼白龍的氣球上面。雖然是可愛的青眼白龍,但是也做得很傳神。

「好的,謝謝你了。」小丑將氣球從身後抽出來,遞給闇遊之後,再往下一個路人推銷。


戳了戳青眼白龍的臉頰,看著它彈到另外一邊之後,闇遊似乎在心裡面做了什麼決定。
這個怪獸氣球並不是自己所喜歡的,但是卻是...


「海馬...!」闇遊大聲叫著走到汽車外面的海馬,然後跑過去想攔住他。

「你還沒走啊。」海馬拉開車門。

「先、先別走,這個給你!」闇遊跑到車門旁邊之後停下腳步,將手上的氣球遞給海馬。

「...。」

「給你。」似乎是覺得海馬沒有反應過來,闇遊只好再強調一次。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居然買這麼可笑的玩意...。」海馬踏進車內,然後一邊碎念一邊拿走氣球。

「莫名其妙收你的東西也不好意思,那張送你吧。」拉了拉外套附加的口袋,海馬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張包裝好的卡片,遞給闇遊。

「咦...」

「我走了,再見。」關上車門,海馬的腳移向油門。


闇遊手上的卡片,用酒紅色的紙包裝起來,然後上面用英文草寫寫著...Dear Yugi。

 


(大家情人節快樂~!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