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總覺得心理壓力比實際壓力大XD
 
所以實際工作不想把自己壓的太緊,實際工作量還算輕微,
 
怎麼說不能讓自己的手腕受傷啊,我還有一個月要撐啊...
 
  
書籤這禮拜五要完成,
 
洛冰和水風明天一定要把線稿交給我,不然就看愛季大人要怎麼處置了『?』。
 
 
PO彩漫進度:

明天這一頁應該就能完稿了。ˊˇˋ//


啊啊~其實比起主科,比較有壓力的反而是選修的心理學,因為要上台報告。
 
 
 
我知道我最有本錢(聲音不錯)但是膽子實在是很難訓練,
 
我上台一定會腦袋一片空白阿~
 
 
 
除了報告之外,就是心路歷程分享,
 
雖然我有很多可以說,但是到時候可能會怕得很厲害吧。
 
 
 
好希望早點報告早點輕鬆啊囧~
 
翩翩老師按照年級和號碼叫,我們在很後面ORZ
 
真是折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