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物研究社設定公式劇本V5版 By.大佐
目前世界地圖:



季的技能表

咒印師的代表,以攻擊及狀態攻擊為主,殺傷力高且有少部份輔助技能,但是防禦是個令人詬病的問題

咒印紙符

火::單擊::攻擊值高::下回合將會落居最後一位行動者
冰::範圍::攻擊值中::將有機會使敵方冰凍無法行動(15%)三回合,不影響行動回合數
風::全體::攻擊值中::快速魔法,將會是該回合最快行動的人,有機會使對方無法行動2回合(20%)
地::我方::攻擊值低::防禦系魔法,將我方一人的血量扣除10HP之後給予防禦+20的功效,行動不影響
聖::我方::攻擊值低::全體治癒魔法,補血量有點差強人意,但是好在他是全體補血。
闇::我方全體加持  ::我方攻擊力加持。

狀態

蘿莉靈咒::單擊::迷惑敵方,使他有機會攻擊敵方的人物,BOSS無效。
硫磺毒咒::全體::使對方中毒,攻擊值中(10%),將使對方的敏捷對半。
索命惡咒::單體::吸血,吸到的血量加諸於施法者的血量上,超過部份則否定掉
繃帶術    ::單體::定身,可使敵方一人無條件定身一回合,無法使用道具或是攻擊(對自身放狀態不算,命中70%)
口罩        ::單體::沉默,敵方無法使用技能(命中70%)
眼罩        ::單體::黑暗,可使對方命中率和迴避率大幅度下降(命中60%)

特殊

草人製作 ::單體::詛咒,對敵方一人詛咒給予大幅度的傷害(80%命中,任務取得),並且有20%機會定身1回合
變質蘿莉 ::全體::暈眩,羅莉放太久了,就會變質,就像魔法少女會長大一樣。(任務取得)
紙扇        ::單體::季唯一的物理攻擊,有50%擊暈敵方,但是傷害力就.....

**************************************************************************************************************

天平的技能表

槍擊        ::單體::就是瞄準開槍阿=..=,威力中
狙擊        ::單體::我們來自狙擊島?!強力攻擊,給予敵人莫大的傷害
掃射        ::全體::亂槍打鳥戰術,對敵方展開無差別射擊,據說IDER來自於非常召集??傷害值中等。
威脅        ::單體::用手槍指著對方的腦袋,然後對他說:(你可不可以投降),50%機會使敵方單體退卻。
彈幕群    ::我方::開槍之後總是有些煙在,提升我方5%的迴避率。
對空鳴槍::全體::你已經被包圍了,快點放下手中武器投降吧。10%機率嚇走敵人。
掩護射擊::全體::敵人將會一定機率(50%)在下一回合防禦,人形指定(也就是說對怪物沒用,對人使用傷害也才1HP)


**************************************************************************************************************

獅子的技能表

砍擊 ::單體攻擊::側面的攻擊掃擊,有時候是為了躲避敵方的追擊而使出的以命換命的攻擊,攻擊力中
斬擊 ::單體攻擊::高舉著手上的劍,使用全身的力量向下揮擊,對於防禦來講有不錯的突破效果,攻擊值高
貝葉斬 ::單排攻擊::據說是獅子在某海灘挖貝殼時不小心領悟的,單排型攻擊,傷害中(任務取得)
扣釦子 ::自我加強::老是衣衫不整的獅子為了某些事情扣起釦子了?!防禦大幅度提升,但是攻擊值大幅下降
一刀居合 ::單體攻擊::源自古日本武士所用的拔刀術,然而獅子拔出來的是公事夾?!
暴走 ::不分敵我::某些原因使的獅子失控?!不分敵我攻擊2次,固定傷害無視防禦


**************************************************************************************************************

兔子的技能表

蔥    ::回覆技能::治療系的奧義絕招,來自乾淨無污染產地的蔥可以將人的身心淨化,可使倒地的同伴復活,平時或戰鬥時使用將可以回覆大量體力(90%回覆)
逆十字    ::被動技能::兔子奉獻一切給神所換來的神屬技能,當兔子死亡時將以70%血量復活一次
淨化身心    ::回覆技能::回覆隊員的傷害及少部分的魔力,有極小機會失敗(5%)
毒蘋果    ::敵方單體::白雪公主夢寐以求的水果?!造成敵人固定傷害

**************************************************************************************************************
漓音的技能表

撿拾 ::被動技能::屬於雜碎"史萊姆"才會使用的招示,不知道為什麼漓音也具備這種能力,掉落物品+5%
戰備乾糧 ::治癒技能::漓音因為通勤上課,所以常常準備不知名的食物果腹,初期是很好用的治癒技能
宅掉 ::自我加強::兩個月不出門是怕偷襲?!因為有家的保護所以防禦力提升到最高,但是將有3回合無法動彈,持續6個回合,只對漓音有用。
腐掉 ::敵我雙方::單純的腐掉,敵我各自扣血5%,有10%機會中劇毒,劇毒狀態下每回合扣現有血量20%。
菌菌便便 ::我方全體::青黴菌的便便??有治療中毒跟輕微補血的功效
你好         ::敵方全體::某知名幼教節目的口頭禪,對敵人將會有25%機會使其停止行動一回合,但是我方有有可能以5%的的機會跟著停止2回合,對BOSS攻擊有效。


**************************************************************************************************************

水風的技能表

礦物分析 ::敵方單體::攻擊敵方多金人士(?!)時有5%機會回收到礦石(金、銀、銅、鐵、鑽石、紅寶石、綠寶石、飛行石)
王水送你 ::敵方單體::王水很強眾所皆知,拿來潑人應該蠻爽的(?!)造成大量傷害值,80%機會造成敵方死亡,BOSS造成巨大傷害(任務取得,限定等級)
首席鐵匠 ::被動技能::能跟鍛造商人訂製武器,需要有礦石才能定製
釀酒術     ::主動技能::戰鬥中使用可以使戰鬥結束之後獲得藥水(依照怪物等級有分),某些特定藥水需以此入手(任務取得)
釀掉 ::敵方單體::據說水風能夠看到某些人類要藉助器具才能看到的東西,並且能夠分門別類的利用,此技能能將可發酵菌種放置敵人身上使他發酵?!傷害值中,50%機會使對放中毒。


**************************************************************************************************************

洛冰的技能表

萌    ::被動技能::購買物品時將會強制打折?!*1
歡迎光臨    ::敵方全體::降低敵方防禦,據說配上某些裝備可以大幅度降低防禦
蘿莉本命    ::自己限定::提高自身攻擊力,對羅莉有兩倍的攻擊力
眼鏡娘    ::?????技能::迷之一樣的技能。
發送好人卡::敵方單體::結帳時要給發票,這傢伙竟然給我好人卡,有15%機率敵方暴血而亡
禮物    ::特殊技能::村人對於小羅莉沒有抗性?!某些事件需要用羅莉來解決*2
卡巴的司機::回覆狀態::某強力掃毒程式,可以把毒掃乾淨,回覆正常狀態(任務取得)

*1、*2::這兩個技能可是情況合併


**************************************************************************************************************

班子的技能表

高跟鞋 ::我方加持::用美感跟高度來形成壓力?!我方攻擊防禦值隨機增加
女王笑 ::敵方全體::呵呵呵呵~~女王最基本的招示就是笑!!敵方全體將陷入異常狀態(25%)
女王皮鞭 ::敵方一排::皮鞭皮衣是女王的標準象徵,不小心被鞭到,不只是痛還會讓你臣服在他的裙下。100%命中15%可能使對方直接死亡
有毒料理 ::敵方單體::平時不下廚的女王心血來潮要來擺一桌滿漢大餐,卻發現試吃者接連倒地升天?!50%使對方中劇毒


**************************************************************************************************************
任務NPC設定

卡八

農夫一個,為了要將剛摘採的新鮮蔬菜送給女王殿下而委託玩家護送,據說將會給予某些高級獎勵
(隊中必須要有兔子才能啟動任務)


樹 慶藏

城堡裡的教授權威,目前正在研發釀造術,需要大量的小米。
漓音必須在隊伍裡面才能承接任務


MR.黃維德

物理學權威?!在化學領域也是個佼佼者,據說正在煩惱實驗步驟
水風必須在隊裡才能承接任務


魔法少年

某卡通主角??為了找尋失蹤的妹妹而走遍全世界
季必須在隊伍內才可以承接任務


麻知

蘿莉系女巫,為了被偷走的供奉用的紅豆大福而傷腦筋
季必須在隊伍內才可以承接任務



糟糕物研究社2

----------------------------------------

天平 職業:漫畫家  武器:貓娘手套  絕招:貓抓「單體」,喵(叫一聲?)「敵方單體暈眩」

季      職業:咒印師  武器:紙扇  絕招:咒印紙符「範圍技能」

水風  職業:煉金士  武器:藥砵 絕招:星巴克豆漿拿鐵「德川買不到的飲料,攻擊低但敵方有機會中毒」

漓音 職業:蒐集師 武器:除鞭子藥砵之外的裝備 絕招:丁丁包圍網「一定機會讓敵方全體無法動彈2回合,自身無法動彈3回合,使用技能失敗對方將會圍著漓音打?!」

洛冰 職業:商店員工 武器:蘿莉劍 絕招:哭泣「是誰把羅莉弄哭了??敵方同情心上升,防禦力下降??」

班子 職業:班代 武器:教鞭(女王鞭?!)絕招:腹黑?!「意義不明」

獅子 職業:尼特族 武器:白朗寧 絕招:一蹴入魂「灌注靈魂的射擊??」

兔子 職業:大祭司 武器:蔬菜 絕招:當頭棒喝「對著頭大力敲下去」

****************************************************************************

初章 前言

(學校社辦裡.....)

天平:校慶跟司在玩COS還不錯喔

季:恩阿,要不要試著把這些CO進去設辦電腦裡面?

天平:(...,也好,等司來在給司看...)

自由走動

旁邊有三支不知名的生物在看著很糟糕的動畫

漓音:挖...X的(消音....)

水風:哈哈哈..你還是一樣...

洛冰:丁丁又被包圍了!!!

天平:(冷汗)

社辦內有基礎裝備

紅色貓娘手套 武器(天平)
COS用紙扇 武器(季)


走到電腦前面對話

摳摳...

社辦的門響了起來...

天平正在拷貝相片進去社辦電腦

天平:請進...

大佐:抱歉打擾...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很不幸的大佐被閃電打到

同時因為強大電流的關係,在社辦的每個人都觸電了(好不幸的大佐=..=,史上最短命之作者)

****************************************************************************

二章 歡迎來到獅與兔的世界

(呃...這裡是哪裡)

天平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躺在社辦軟墊上

(?!)

天平發現季就躺在旁邊的墊子上。

天平:季....

伸手搖了搖季..季醒了過來

季:嗯....天平....誒...這裡是哪裡??

天平:(^&*@#$%)

天平:我也不知道誒,我只記得我在弄電腦,大佐跑進社辦裡面,結果好像剛好打雷打到大佐

季:.........

天平:他平常壞事做太多了...嘿嘿

季:.....(無言)

季:水風他們也消失了

天平:總之,我們先找找看這裡是哪裡吧!!

季:恩....

季加入組隊


走出房屋,赫然發現是一個小村莊

天平:$%&^@#$(!@...這是怎麼一回事

季:.....

天平:這裡是哪裡阿,怎麼覺得好像不是學校裡面

季:不是好像,是"真的"不在學校裡面。

天平:.....,我們怎麼會跑到這裡.....

季:我不知道....誒....那裡有人...去問問看好了

 

看起來很親切的人:你好,有什麼我能為您服務的。

天平:恩...請問這裡是哪裡?

看起來很親切的人:喔,您是外地人是吧,這一個美麗的地方是一個叫做蘿莉村的地方。

天平:($^%*&^*##...,蘿莉村...)


小妹妹:我要棒棒糖...姐姐你有咪??

天平:姊姊沒有喔,但是糖果店應該有...

小妹妹:謝謝姐姐。


老頭:這位小姐,您要參加一年一度的COSPLAY大會嗎?

天平:COSPLAY大會!!

老頭:對阿!聽說優勝的話可以跟王子........

天平:跟王子怎樣....??

老頭:密.....

天平:.......

老頭旁邊有一個袋子,拾起後可以得到100元


中古商:來喔,這裡有全新的二手裝備喔!!

天平:二手還有全新的喔!!

中古商:...,這位客官我給您打個一折,別拆我台了

可以購買初期裝備


**************************************************************************************************************

(村莊出口)

迷之人:?

天平:??

迷之人:你是新來的嗎?

天平:??????

迷之人:看你一附不知所以然的樣子我就猜的出來

天平:(ˊ3ˋ)你在說什麼?!

迷之人:你是不是被某種閃電K到才會來到這裡??

天平:!!

迷之人:我之前也是這樣子被K到,才會來到這個地方的。

迷之人:但是在我來到這裡的時候有人跟我講說要蒐集一定的物品,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天平:!!

天平:一定的物品??

迷之人:他說是導致這件事情的元兇,必須將他封印起來,詳細情形我不知道,因為基本上我是寫劇本的派我來解說的

天平:必須將原兇封印起來?那要怎麼做?

迷之人:這得要靠你去發掘了,但是絕對跟你們有切身關係。


之後再與迷之人對話一次他會問你問題,成功答對問題可以得到初期補品以及少量經驗值
問題是:ACG研究社的社網是?

 

**************************************************************************************************************

當回到ACG社辦時,走進桌子將會觸發劇情

天平:!!

季:怎了,有什麼發現了?

天平:我的畫冊...

季:畫冊還好好的阿。

天平:裡面的人物消失了

季:!!

難道說我們要蒐集回來的就是這畫冊裡面的人物嗎?

天平:照剛才那個奇怪的人說的推測,應該是這樣沒錯。

季:=..="

天平:哀...一個頭兩個大。

**************************************************************************************************************

村中最大的房子就是村長家了
天平在尋找畫頁時候不小心逛到這裡來

村長:呦!!這位女士要不要報名COSPLAY大會阿,只剩一個名額而已喔

天平:(心動)

天平:我要了

村長:嗨...追加美女一枚參加
村長:這是參加卷,地點是在西南方的城堡,至於這個是給每個參加者的治裝費用

天平&季 獲得1000元

村長:助你好運

**************************************************************************************************************

出村打怪去


-----第二章-----
守衛:這位小姐,要參加COSPLAY大會的話要有參加証喔!!
守衛:您的參加証已經確認,您可以入內參加COSPLAY大會,一職走進去就對了

路上將會有一個小行李袋,拾取後得到破碎娃娃(草人製作任務必須物)、魔力補充藥水(中)2瓶

舞會中

天平很享受這種氣氛

天平:還是跟同好聚在一起好。

季:...

天平:滿滿都是一些我以前不敢嘗試的裝扮,像那個看起來好萌喔(愛心)

季:...

天平:季,你怎麼喏,從剛才開始就很沉默。


季用手指指向會場角落,天平眼睛瞬間睜大,那不是他畫的人物,兔子嗎?

不過她好像遇到麻煩了,他的眼鏡不曉得什麼時候掉了

好奇外加好事之下天平跟季過去跟兔子談話


兔子:眼鏡....眼鏡........眼鏡....眼鏡..

天平:先生需要幫忙嗎?

兔子:我的眼鏡不曉得被誰撞掉了,你可以幫我問一下有誰撿到了嗎?


眼鏡位在舞台正下方的胡渣男身上

鬍渣男:他眼鏡在我這,但是我不能給你。

天平:!!

鬍渣男:我還不確定你是不是騙我的,要就跟我打一場架。


基本上這時候還是邊防禦邊打吧

獲勝後

兔子:獅子你在做什麼?

獅子:我在跟別人打架

兔子:(流汗)
兔子:那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

獅子:有阿,在我身上

天平:(. . . . . )
兔子:你又在整我了

獅子:哈哈,被你發現了XD

天平:=..=那我ㄧ開始是來被玩的喔

獅子:別說那麼喪氣的話,來,這個給你

獲得畫冊的一頁1

兔子:獅子你要跟人家好好的陪罪,別拿一張畫就想搞定

獅子:...

兔子:我看你乾脆跟他們出去玩好了

天平:=..=,我可不是在玩

天平:我要找到會去原來世界的方法
兔子&獅子:(大驚嘆號)
兔子&獅子:(爆開點子)

這樣好了,我們幫你搞定讓你回去,當作是陪你的報酬。

-----

(轉貼到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