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0年,每當我真正絕望的時候,就會出現奇妙的轉機。


    感覺的到"存在"一直看著我、保護我、試煉我。似乎像是在為了安排什麼一樣,看上去亂七八糟,但是卻又影約的看出一點端倪。


國小的世外桃源培育了我不受約束的理想

國中生活讓我體悟人類這種生物的殘酷和肉絡強食

高中醞釀著組織的經驗

大學開始正式與現實接觸。


    我一直覺得我很膽小,實際上要只靠一個人能做的也是很有限,而命運就這樣一步一步強迫我前進,我也非向前不可。


    啊啦~把事情看的這麼重,也是真的我打算把社團當成生活的重心,生物技術我真的不認為我能用到什麼,但是我在班上看到同類後,不猶豫的直接成立社團,應該也是祂的安排吧。



我認為,這一切都不會白費

所有看到和學到的

全都會累積在靈魂裡,

等著以後爆發。


所以我也打算能玩的就玩,能學的就學,能接觸的就接觸,只是我膽小的部份還是難免會常常躲起來偷看,能的話我還是希望能站出來走下去。

因為聽說了我的星座直覺力強度僅次於天蠍,所以我也越來越注意自己的直覺,把一切的感知放回身上,必免對我們不利的意外發生。

昨天我明明身體狀況差又累的要死,卻還是熬到了12點半,也是因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跟我一樣熱衷異夢、嗜好相同的朋友,找了一年,真是快高興死我了。

唉,我正快要絕望了說。

真是去你喵的,上帝。

看著今天畫的圖,感覺越看越喜歡,要變強的首要因素,就是因為愛啊!
要是一年前,我的圖大概還不能拿來見人吧....

呿!又是被"你"安排的嗎?









踏馬的,上帝。(中指)
你的禮物我收下了!




CWT報到攤了,截稿日01/10,110應該很好記吧。給我認真的舞動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gt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